最新新闻列表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12-10浏览:1452设置

  

  12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一行,双方举行座谈。

  

  

  柯勤飞对雷筱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渊源、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着重对我校香精香料、工业设计等优势特色学科在应用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转化等知识产权方面工作进行介绍。

  

  

  雷筱云对我校在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特色优势学科发展理念和思路,并为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雷筱云表示,将在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支持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学科发展。

  

  

  校科技处处长韩生、经管学院院长熊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熊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


文:经管学院/图: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