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两优”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4浏览:2923设置

各团总支(委)、直属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校作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青年典型,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按照团市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以下简称五四两优)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力求评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达到树立典型、教育团员青年和促进团的建设的目的,特制定本办法。

一、拟推荐名额

我校共有 2018 年度五四两优拟表彰名额 4 个,其中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1 个,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1 个;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 2 个;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0 个。具体名额分配情况详见下表。

奖项名称

拟表彰

名额

学校推荐名额
(不少于拟表彰名额的120%

各单位

推荐名额

上海市青年

五四奖章

五四个人

1

2

1

五四集体

1

2

1

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

2

3

1

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0

0

0









二、推选流程

1、沟通推报要求:在收到五四两优评选通知后,及时与校团委取得联系,沟通推报要求。及时向同级党组织汇报学校关于此次评选表彰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争取党组织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2、制定评选方案:制定本单位的五四两优评选工作办法,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开展民主推荐工作。

3、提出初步推荐对象:各单位创新评选方式,通过开展擂台赛、评审会等多种形式,好中选优,提出初步推荐对象。2019111日(周五)前,各单位汇总推荐对象审批表,并填报汇总表,一并将打印盖章后的材料报送校团委。

4、召开民主推荐会议:校团委经征求学工部意见后,召开民主推荐会议,投票确定我校拟推荐对象,按照得票多少进行意向性排序。我校推荐名额不少于拟表彰名额的120%

5、组织公示:推荐对象报校党委同意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6、推荐结果报送:学校推荐对象登陆申报系统,进行材料填报。经校团委审核无误后,将材料打印、盖章报送至团委,由团委汇总后统一报送团市委。

 

附件1:《关于评选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沪人社奖〔2018〕30号).rar

附件2:《关于评选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沪团委办〔2018〕70号).rar

附件3: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两优”评选推荐对象汇总表.docx

 

联 系 人:郑楠      联系电话:021-60873213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201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2019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