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1-16浏览:548设置

  

  

  1月10日,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院长熊焰致辞总结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2019年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为2018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党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在新疆喀什大学支教一年半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汪朗峰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学院各系、办公室及实验室为联欢会献上精彩节目。学生工作办带来的开场舞蹈《美丽新疆》,瞬间让观众置身大美西部;应用经济系的小合唱《感恩的心》,打动每位老师内心的柔软角落;院办、实验室的汉服秀及诗朗诵,展示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中华传统文化;工商管理系的尤克里里弹唱《童年》,唤起了大家儿时的美好回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小合唱《山楂树》,带领观众感受异国的风情;会计系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每位老师的新年愿望与祝福。整场活动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全场欢笑不断。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此次活动,为学院共谋2019年发展新征程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