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1-15浏览:864设置

  

  1月11日,学校举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会。

  

  


  柯勤飞从国家法治工作及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内在要求层面,阐述了“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对我校推进“ 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柯勤飞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依法治校”是学校治理基本理念的意识;要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要加大大学章程实施力度,健全依法办学自主管理制度体系;要完善治理结构,健全学校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机制;要健全权利救济和纠纷解决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合法权益;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形成浓厚的法治文化。

  

 

  校长办公室、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分别就上海市“依法治校”创建工作基本情况、“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任务做了解释和任务布置。

  

  

  


文:校办 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