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时间:2019-01-20浏览:674设置



  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学院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会,院长陈家旭表示,申报国家社科项目对个人学术素养、学院学科建设及学校事业发展的紧密关系,鼓励大家要高度认识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获批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的高晓倩就自己申报课题的心得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就申报文本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程庆华博士根据自己申报基金项目的经验,从选题、项目论证以及申报书撰写的细节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其他与会教师就各自的项目申报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形成学术交流的常态机制,探索科研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文/图: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