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421

根据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需要,为促进学院实验教学科研工作快速稳定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实验员1名。

一、应聘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基础知识牢固,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吃苦耐劳。

3、熟悉计算机管理与操作,具有知识产权、数据库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独立带领学生进行实验。

5、非985211高校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攻读硕士期间需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之一。

6、校外人员按人事代理方式引进。

二、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应聘简历相关佐证材料压缩形式发送pd@sit.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经管学院实验员”。

截止日期:201974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0873556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