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一线工程师,形成了“依托行业、服务企业,培养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端应用技术人才”的办学特色。
更多>>
学校领导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现任与历任校领导介绍。学校现任党委书记是郭庆松,现任校长是汪小帆。


>>现任领导>>历任领导

校园风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约1500亩。学校主体(奉贤校区)于2010年正式启用,坐落在奉贤区杭州湾畔,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现代而典雅,是师生学习和工作的花园和乐园。


>>校园环境文化景观介绍







历史沿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2000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由上海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2006年2月,上海香料研究所并入学校。
更多>>
学校标识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上海市市长徐匡迪题写。校训为“明德 明学 明事”。

>>校训>>校徽>>校歌>>宣传片
学校年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年报
>>2022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