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学校现有55个本科专业,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大力发展品牌学科和特色专业,现有工、理、管、经、文、法、农、艺八大学科门类。学校所设学科专业大多与上海产业结构紧密衔接,覆盖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领域。目前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更多>>
高职生教育
  学校高等职业学院依据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对高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有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4个高职(专科)专业。
更多>>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办学宗旨,形成了以本、专科成人学历教育、在职研究生教育、现代远程教育、高层管理培训、国际教育预科、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自考助学等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办学体系。
更多>>
 
研究生教育
  学校拥有博(硕)士生导师95名,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搭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完善专业学位教育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更多>>
留学生教育
  学校广泛开展国际和地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先后与德国、美国、澳大利亚、多个国家的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建立了双学位、研究生教育、交流学习等各类合作办学项目。学校还大力开展非学历留学生的培养力度,举办长期的汉语培训班及“study-in-China”短期语言及文化体验项目等。
更多>>
师资队伍
 学校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师资结构合理,已经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学与科研队伍,拥有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专业骨干教师,专任教师958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73名,硕士和博士比例达到80%,具有工程实际经验的教师占36%;正副高级职称教师395人,其中博(硕)士生导师59名。
 >>名师学者>>研究生导师>>师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