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学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为核心的教学改革,形成了一批具有本校特色的教学成果。并校以来,共获得上海市级教学成果26项。
更多>>
 
课程建设
  学校形成了以精品课程建设为龙头,以重点课程建设为主干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目前,学校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上海市级精品课程13门,上海市重点课程57门。
  >>重点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建设  
       
学科技能竞赛
  学校修订并完善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条例,建立、健全了学科技能竞赛的工作网络,不断加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参与面,提升参赛实际效果和水平。近三年,学校共有650多人在各类市级及以上学科技能竞赛中获奖。
  >>竞赛项目 >>获奖项目  
       
专业介绍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42个,涵盖工、理、文、法、经、管、农7个学科门类。拥有国家级和市级特色专业各1个,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7个,上海市级教学团队4个。
  >>专业介绍 >>本科教育高地
  >>特色专业 >>教学团队建设
实践教学
  学校加强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现有20个实验教学中心、73个实验室和201个校外实习基地。其中, 2为个市级示范实验中心和2个为市属高校校外实习基地重点项目。
  >>实验室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实习实训基地 >>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卓越计划
  学校作为教育部第二批“卓越计划”高校,以实施“卓越计划”为突破口,创新“3+1”校企合作培养模式,面向企业生产一线,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具有较强工程意识、工程素养及较高综合素质的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
  >>人才培养计划 >>信息之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