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天天学雷锋,我们在行动”材料学院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2-03-14浏览:291设置

 

3月5日,在我校“天天学雷锋,我们在行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二食堂二楼进行了运动器械维护、清洁的活动。

晚6点,同学们自带上劳动工具,开始清洁运动场地。他们认真擦拭每一张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用胶带将已经磨损严重的地标重新粘贴同时,大家还贴心地写下了醒目的标语,提醒在运动场地活动的同学注意相关的安全知识。

劳动过后,二食堂二楼焕然一新,虽然很多同学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尝到了劳动的艰辛,更体会到了付出后的喜悦。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学雷锋行动的一个开端,由学生会成员带头展开,今后,我校将延续和传承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中,每位学子都争当新时代的活雷锋,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校团委、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