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艺伴学涯”月月演之第二届“金色年华•花月飘香”音乐会成功上演

时间:2012-04-05浏览:1142设置

3月31日晚,我校“艺伴学涯”月月演第十场——第二届“金色年华·花月飘香”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帷幕。“艺伴学涯”月月演艺术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指导汪霓、李建明,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们与在座300多名学生们共同欣赏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以节奏欢快轻松的民乐演奏《喜洋洋》开场,分三个篇章,有《梁祝》、《彩云追月》、《战马奔腾》等国内经典曲目,还有弦乐与管乐共同合作演奏的国外名曲,更有活力四射的现代乐队和趣味无穷的游戏环节。音乐会由器乐社指导老师陈浩时老师、校团委周青老师倾情指导,九十分钟的演奏为现场师生送上了一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器乐社、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增强了我校的艺术氛围。(校团委、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