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高校“世界,别为我担心”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2-12-25浏览:475设置

 

        为加强高校艺术类社团之间的交流,提升大学生社团的艺术素养,由团市委学校部,市学联办公室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承办,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商学院共同协办的“世界,别为我担心”上海高校艺术作品展12月21日下午在徐汇虹桥当代艺术馆开幕,展期3天。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陈立俊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馆长宋建社、上海商学院校长助理钟幼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彭才年、上海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我校团委书记韩磊等共同为开幕式剪彩。近30所高校团委和艺术类社团负责人共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首日展览。
  此次展览历时276天筹办,共收集5所高校作品300余件,展出200余件,作品内容涵了水彩、水粉、油画、漆画,以及雕塑、布艺、服装、装置艺术等,作品声势浩大地集中呈现出上海高校艺术创意教育的优秀成果,全方位、多视觉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和艺术才华。展品受到参观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图:团委 周青、艺术学院 林美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