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残儿童”志愿义工活动

时间:2013-03-07浏览:1749设置

 

为更好的传递与彰显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播撒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日,轨道交通学院“火车头广场”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广慈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残儿童”志愿义工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文具、玩具等物资来到了孩子们的教室,为孩子们辅导作业、讲故事、唱歌,陪伴他们共同游戏,尽管这些小朋友生来遭遇了许多不幸,甚至带有一些缺陷,但是他们很幸运的来到了广慈,又很幸运的结识了这么一群热爱志愿义工,热心服务的同学,使他们重拾童年应有的欢声与笑语。另一部分学生协助福利院的护工们共同清洁环境,同学们有的拎着小锄头认真的铲除草坪上的杂草,有的拿着扫帚清扫着落叶,有的甚至戴着手套拾掇着拐角旮旯的垃圾。作为“90后”的大学生,可能从小都没碰过锄头,但他们依然在寒风中认真的劳作。

福利院孩子们的欢笑是春天最动听音符。我院志愿者一直积极参与关爱广慈福利院孤残儿童的活动,轨交学子们将秉承着弘扬雷锋精神,志愿青春,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在志愿活动中收获成长。(轨交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