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接受上海高校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实地检查

时间:2015-01-09浏览:1221设置

  1月8日上午,上海高校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实地检查组一行15人来到我校,对学校2013-2014年度上海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由市教委职能处室及部分高校文明办主任共15人组成,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汪歙萍任组长。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刘宇陆,副校长叶银忠、张锁怀、张艳萍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学校党政领导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吴松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与学校的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紧密结合,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的方方面面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地发展。
  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开展了校领导访谈、教职工访谈和学生座谈,对师生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并对平安校园、卫生保健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文:宣传部 王鸣彦/图:宣传部 徐开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