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25浏览:1048设置

  9月24日上午,学校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长刘宇陆到会为我校6位抗战老干部佩戴纪念章并讲话。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宇陆为贺健青、张鹏飞、陈汝海、韩萍、盛清超、张金林等6位抗战老干部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6位老干部中年龄最高的95岁,最小的86岁,平均年龄近92岁。这些老干部一听要到学校参加活动,校领导要为他们佩戴纪念章都非常的激动,一早就等着我校们退休党员志愿者去接他们。会上,大学生代表还向他们一一献花。为了更好地留下美好的时光,在刘校长和他们一起合影后,还为他们都拍了个人照。虽然年事已高,有的行走不便,有的常年住院,但是在拍照时,个个精神状态非常棒。
  会上,刘宇陆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重点通报了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为核心,推进校内管理改革及认真组织实施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和申请更名大学的工作等。他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大会对获得校级以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离退休党总支评选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小组长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宣读了2015年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知识竞赛的获奖名单。

  会议的最后,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主题,离退休职工登台表演了精心筹备、认真排练的一系列文艺节目,以此表达广大老同志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的心声。

文:潘培人/图:袁和平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