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柯勤飞出席“校长午餐会”

时间:2018-05-17浏览:972设置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与来自全校各学院不同专业的10名学生代表一起“吃午餐,叙家常”。
  座谈中,柯勤飞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风景美丽的校园风光给青年学子以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给每位学生以“最美的大学时光”。她强调,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方向是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要在大学期间要培养最重要的“三种能力”:批评性思维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人际交往的能力。
  随后,同学们围绕课程考核标准、大学生读书、平衡校园活动与学习、如何坚持正确的人生观等困惑踊跃向校长提问。柯勤飞强调专业学习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过程,要加强课堂教学的主动参与;“寝室生活”是在公共空间的集体生活,唯有强化自律意识和能力,养成规律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带着思考去学习”、“基于项目化学习”、“主动学习”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感认同,在多元的社会价值中明辨是非,才能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柯勤飞还就学生代表关心的其他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午餐会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文:党委学工部/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