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柯勤飞带队考察东方美谷研究院并与奉贤区领导座谈

时间:2018-05-24浏览:1400设置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副校长毛祥东带队考察东方美谷研究院,并与奉贤区区长华源等区领导座谈交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柯勤飞
行首先参观了“东方美谷”展示服务中心,观看了“东方美谷”宣传片,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及布局,并实地调研了东方美谷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目前研究院实验室的建设、资源配置等情况及下一步研究院的功能布局和发展规划。随后,柯勤飞一行应邀到奉贤区政府,与华源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柯勤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结合香料香精专业学科优势、聚焦美丽健康产业重点领域、服务奉贤及周边地区发展所做的工作,及今后对接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融合政产学研各方优势协同创新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奉贤区能为东方美谷研究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华源对我校近年来为东方美谷的建设及奉贤区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能与奉贤区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打响东方美谷品牌,为东方美谷进一步发展供理论基础、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为奉贤区美丽健康产业人才培养、文化品牌和文创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小企业转型、技术成果转化等提供指导和帮助,使东方美谷真正成为整合文化创意、金融服务、时尚产业等的“跨界而无界”之地,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中,双方还就如何在智能制造、美丽健康领域的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机械等方面扩大合作进行了交流,都认为合作领域广阔,可以携手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助推学校和奉贤区协同发展。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