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11月3日 李占才:《不忘初心与大学生责任担当》

时间:2018-10-30浏览:1663设置

题目不忘初心与大学生责任担当

时间1131300

地点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

主讲人简介

   李占才,男,汉族,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史学会理事。曾任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术研究涉猎的领域主要有:中国现当代通史、经济史、经济思想尤其共产党的经济思想史,中国铁路史、铁路与中国近世文明,抗日战争史,中国共产党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现实问题,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问题等。2009评师网大学生推选名师活动中,当选全国最受欢迎百佳教授、上海最受欢迎十大教授。主要著作《当代中国经济思想史》、《中国新民主主义经济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等,发表的论文80余篇。

报告简介: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责任担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勇于奉献、肩负使命、背负责任,努力将自己的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祖国事业和人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