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卢建宁

时间:2019-02-27浏览:4995设置

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卢建宁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高级工程师

所在院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一级学科

控制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

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

研究方向

电机控制、电源、控制系统

联系电话

13671714648

电子邮箱

lu_jianning@163.com

个人简介

卢建宁,男,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长期从事各类工业控制系统、电源、电机控制等领域的研究、工程应用和教学工作。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6-2000年本科就读于天津大学,获双学士学位。

2000-2005年硕博连读于浙江大学,获电气工程博士学位。

2005-2011年就职于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和轨道交通事业部。

2011-2014年就职于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担任仪控技术主管。

2014-至今就职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科研工作与成果

目前在研的项目有采样罐清罐仪控制器样机研制、200A高精度保险丝综合测试仪研制、电动车直流无刷电机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器研制、恒流采样监控系统样机研制、定时恒流采样系统样机及控制软件研制、大功率开关电源以及各类非标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以前参与的项目有核电站仪表和控制系统,轨道交通电力监控和综合监控系统,集散控制系统DCS等。

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电源、混杂控制系统、环保设备等。

指导研究生情况

指导研究生4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