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交流会

时间:2019-03-15浏览:1111设置

  

  

  3月11日,理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交流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翟育明,理学院副院长李以贵,教师郭春凤应邀出席。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小明主持。
  徐小明介绍了本年度学院考研初试整体情况及复试在研究生考试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充满自信地去迎接复试和调剂。翟育明、李以贵结合自身经验及往届考研学生在复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联系导师、专业知识准备、面试流程、面试技巧及面试礼仪等方面一一指导,帮助同学们整理考研思路,授以调剂技巧,并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上精心准备、心理上积极调适、信息上密切关注,坚定信心、沉着应战、积极参加复试。
  交流会不仅为学生解答了考研复试相关问题,更增强了他们的复试信心。

  

  


文/图: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