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东方卫视主持人做客我校“天天讲”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15浏览:2468设置

  

  

  4月11日,经管学院“天天讲”系列活动之“新媒体背景下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在校举行,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王爽应邀主讲。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雪主持。
  王爽围绕“新媒体背景下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对话交流,并告诫同学们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过程中,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本专业的内容有深入全面的了解,做好自我发展规划;其次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握眼前的机会,不要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最后是要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王爽在讲座结束时用“不走捷径就是捷径”,来勉励所有在场同学。
  王爽,东方卫视主持人,一级播音员,工学学士,文学硕士。长期从事新闻直播工作,先后主持东方卫视《看东方》《东方大头条》《午间30分》《今晚60分》、Knews新闻直播访谈《自媒体联播》等节目。出色完成“十九大”特别报道、“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等重要直播任务。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