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电气学院举办创客空间大赛

时间:2019-04-22浏览:374设置

  

  

  4月15日,电气学院举办第二届创客空间大赛,学院2017级和2018级100余名学生组队参赛。大赛为期一个月。
  2018级学生队创客空间题为“电子声控门铃”,2017级学生队创客空间题为“声控交互闪光灯”。两个选课难度适中,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并与同学们现阶段所学的课程知识紧密挂钩相关,既能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赛前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还开展了电路知识、焊接安全的培训。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队伍一支、二等奖队伍一支、三等奖队伍4支。
  本次课题由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的同学参与其中,在制作过程中,不少大二的学长在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也对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展开指导,比赛中还有协会指导教师的点拨,朋辈教育、师生合作、创作作品,无一不体现着创新协作带来的魅力,参与同学在此比赛过程中收获颇丰,也获得了作品完成时的喜悦和成绩感。

  

  

  


文/图:电气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