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在外滩举行纪念建校6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0浏览:1503设置

  

  在隆重纪念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4月18日晚,学校在上海外滩地标媒体大屏举行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共庆学校65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情。100余名师生同赴外滩,共同见证外滩之窗为上应大点亮校庆祝福语这一难忘瞬间,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晚18时起,在139米高、43米宽的“外滩之窗”大屏上,“我爱上应大”的表白、“创工程教育名校、育应用技术英才”的愿景、“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65周年校庆”的祝福语汇聚成一束束霓虹,闪耀在外滩夜空中。在场师生欢呼雀跃,高喊祝福语,手中挥舞着校旗,欢乐声经久不息。师生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用视频和照片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在场师生们还在外滩观景平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校庆献礼,并向现场游客展现了学校从1954年建校到2019年的办学历史,最后形成了一个“上应·SIT”的队形,过往游客的纷纷点赞。18点30分,外滩之窗再次点亮校庆祝福语,在场师生们纷纷拉开校旗和横幅表达祝福。集体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给过往行人分发印有校徽和校名的校庆定制荧光手环。

  

  
  4月18日至20,外滩之窗大屏将连续3天为我校建校65周年校庆播放主题宣传语,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对外影响,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彰显全校师生爱校、荣校强校之心。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当晚发布信息,全面报道了现场活动场景,引起数万粉丝关注和点赞。

  

  

  

  

  

文/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