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城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2019-05-20浏览:215设置

  

  

  5月17日,城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魏立群应邀宣讲学校相关政策。城建学院班子成员,科研骨干,系(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等参会,院党总支书记朱柳娟主持。
  魏立群介绍了纪委监察工作职责,结合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学校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计划抓好落实;他希望,各位教师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来约束自己,用清廉本色捍卫人民教师的神圣光环。随后教师们围绕相关问题与困惑提问,魏立群对问题一一给予答复,或表示将和其他职能部处认真分析、研究后给予反馈。
  朱柳娟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将开设系列座谈会,邀请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将对学校的政策文件进行宣讲,并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文/图:城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