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心理游园会

时间:2019-05-21浏览:955设置

  

  

  5月17日,校第二届心理游园会举行。本届心理游园会主题为“心心相应”,旨在帮助学生缓解学业和生活压力,提升心理保健意识、启迪心灵成长。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心理中心助理团队和24号社区工作站协办,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14个心理游戏项目,包括个人游戏、二人游戏以及团体游戏三个大类。这些游戏虽然形式各不相同,但大多同心理密切相关。如“换位思考”项目要求学生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来完成挑战;“心理问答”则要求学生答对至少3道心理健康常识题目才算过关;“你划我猜”项目则是启迪学生认识到非言语交流的重要性;“难成四足”项目则是考验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等等。游戏者通过通关游戏后,将能获得相应的印章,集齐一定的印章后可进行积分兑奖。
  心理游园会将趣味性心理游戏融入多个挑战项目,旨在通过游戏、体验、人际互动的形式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兼具知识性、趣味性和挑战性,是目前大学校园里非常流行的心理活动项目。心理中心将根据学生的反馈与需要,不断创新心理教育宣传与教育模式,努力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文/图: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