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

时间:2019-07-13浏览:928设置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队赴上市国企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总经理苏耀康、副总经理白桦热情接待,并陪同王瑛一行参观了公司发展陈列馆及该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在座谈交流中,王瑛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光电研究领域相关的优势学科和专业。结合智能照明和智慧照明发展趋势及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办学方向,她表示,学校与上海亚明可在多学科、多平台层次上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对接。苏耀康介绍了上海亚明发展历程及近阶段发展方向,感谢我校的一贯支持,期待与我校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



  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确定了加强合作相关事宜。
  我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文/图: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