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电气学院师生参加机器视觉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交流会

时间:2019-09-19浏览:706设置



  9月16日,由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智汇教育联合主办的OPT机器视觉产教融合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我校电气学院专业教师带领近40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共同探索机器视觉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发展趋势等。

  此次交流会面向全国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全日制教师及学生代表。通过交流会,电气学院师生们了解了机器视觉专业的现状与前景、机器视觉中的特征完备性;机器视觉专业在大学中的课程建设安排,如何有效开展智能制造专业中的机器视觉教学;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贺珍真总监展示了奥普特公司在机器视觉运用在工业领域的产品。

  交流会后,师生们与奥普特公司技术总监进一步交流了机器视觉在工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很有收获,能更好的将在专业中所学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文/图:电气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