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2019级中本教育贯通班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举行

时间:2019-09-20浏览:751设置


  9月17日,学校举行2019级中本教育贯通班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致辞。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上海医药学校、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上海食品科技学校、上海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公用事业学校等7所中职院校校领导共同出席。我校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会。

 

 

  张锁怀对2019级中本贯通班新生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本贯通作为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通道,始终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试点工作开展五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中本贯通培养目标,构建了一套较为成熟的七年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他要求,新生要加强基础知识和技能水平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能力,为今后大学阶段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市医药学校校长蒋忠元、我校生态学院副院长赵杨分别对中职阶段和本科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2016级中本贯通班学生代表陆亦炜交流了他在中本贯通班的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2019级中本贯通班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家长代表吴燕萍表达了在座家长对子女的期望。

 

 

  典礼结束后,中本贯通教育培养联合体召开工作会议,围绕加强一体化培养、完善质量保障制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学校各相关学院安排了各具特色的开放日活动,组织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和学科楼、实验室,进一步增强新生认同感,明确学习目标。

 


文:教务处/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