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走访徐汇区洽谈区校合作

时间:2019-11-14浏览:757设置

  11月13日,副校长毛祥东带队走访徐汇区政府,就我校与徐汇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校、区之间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展开深入交流,徐汇区副区长晏波热情接待了毛祥东一行。



  毛祥东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方面与徐汇区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利用我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地为徐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晏波肯定了我校和徐汇区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徐汇区正在着力打造“科创中心承载区、创新经济先导区”,需与包括我校在内的区内高校开展广泛合作。他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知识产权学科在徐汇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城市建设及漕河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徐汇区未来将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期望在知识产权方面与我校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我校经管学院院长熊焰汇报了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将以徐汇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为契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等方面深化与徐汇区的合作。

  徐汇区科委副主任许谷声、我校知识产权管理学科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