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与昆山企业签约成立人工智能研究平台

时间:2019-11-14浏览:1014设置

  11月12日,应昆山市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毛祥东率队出席“2019千灯镇金秋经贸洽谈推介会”,并代表学校与昆山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平台。



  毛祥东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表示学校将以上海市新兴产业发展为方向,聚焦学校应用类技术,以学校优势学科为依托,以智能制造为切入点,把握住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积累,引进、培育、加速一批智能设备制造、系统设计开发、机器人方面的优质项目,对接行业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他表示,人工智能研究平台将依托我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集聚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各种力量和创新要素,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更多的后续务实合作项目,力争建成优秀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应用转化的国际一流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陪同参会。





文/图:应翔资产经营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