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柯勤飞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14浏览:685设置

  11月13日,校长柯勤飞带领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赴材料学院、生态学院等,就研究生学习和研究生导师指导等工作进行调研。



  柯勤飞亲切慰问新进校研究生是否适应新的校园生活,鼓励研究生努力学习,积极投入科研。柯勤飞还深入实验室,关心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了解了相关产品的生长工艺、制作水平等,激励大家发挥特色,整合资源,争取在国家重大项目及省部级成果奖中有所突破。



  柯勤飞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培养工作得到了快速发展、学位点布局得到了优化。研究生导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悉心指导、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她希望,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抱负远大、有为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学者。她强调,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要依托学校的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瞄准社会经济及行业发展重大需求,建设适应区域经济需求的艺工结合的特色优势学科,巩固学校的高峰高原学科优势,强化重点学科的传统优势,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文/图:研究生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