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外语节”闭幕式暨“应乐之声”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9-12-10浏览:602设置

  近日,由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校第十六届“外语节”闭幕式暨“应乐之声”歌手大赛决赛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英语系主任程庆华等出席,洛阳理工大学英语系教师许晖、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魏彪作为嘉宾评委出席。全校近百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陈家旭致辞表示,开展外语节活动一方面可以展现异域文化,用外语讲中国故事,弘扬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另一方面可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外语学习中,增强高校大学生的文化自信。

  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外语节之“应乐之声”歌手大赛决赛冠、亚、季军。



  本届外语节旨在展现异域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素质教育氛围,掀起外语学习的浪潮,繁荣校园文化,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舞台。外语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我爱记单词、声临其境英语配音比赛、“外语讲中国故事”朗诵比赛、“外语大讲堂”讲座活动和“应乐之声”歌手大赛闭幕式。


文/图: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