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先进个人表彰会举行

时间:2019-12-10浏览:287设置

  12月4日,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先进个人表彰会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各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成员参加。

  陈雷对过去一年班级心理委员积极的工作面貌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班级心理委员能发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争做一名优秀的班级心理委员。

  表彰会上颁发了2019年度大学生心理协会“优秀干部”、2019年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同时聘任经岗前业务培训合格的169名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同学。2018级优秀班级心理委员代表王舒怡登台分享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王尊带领全体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宣誓。


文/图: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