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汇报会

时间:2019-12-11浏览:1064设置

  12月10日,学校召开2019年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张锁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汇报评委。汇报会由党委学工部长袁翔主持。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聚焦学风建设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从党建引领的建设思路、创新守正的育人理念、协同专业的建设路径、打造平台的建设举措等方面就本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特色与成效进行汇报,体现了各学院重点突出、精耕细作、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效。



  袁翔在主持汇报会时表示,各学院的工作汇报彰显了育人为本的建设理念和持之以恒狠抓学风的成效,希望各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党委学工部、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文/图: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