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冠防控】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3浏览:482设置



  3月3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一行前来学校奉贤校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张锁怀等陪同检查并进行工作汇报。



  学校领导全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等情况。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秩序,全力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顶层设计在线教学方案,一院一方案,成立教授负责的教学团队,以在线教育平台为基础,通过MOOC、直播、录播等教学模式,辅以微信群、QQ等实现与学生的教学互动,确保“质量在线”。



  在实地察看校园环境,深入校园门岗、学生公寓、食堂等地检查工作并听取学校汇报后,杨伟人对我校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并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落实各项防疫安全工作部署,不断强化校园安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健康,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郭庆松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整体部署、加强协同、共克时艰。将进一步细化落实错峰就餐方案、隔离方案、区校联动等方案,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正式开学做好全方位准备。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情况。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校纪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