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高职学子在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5-14浏览:607设置


  5月12日,从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高职学院教师施谊指导的“满天星”学生团队(队长:郑铭依,队员:陈佳琳、杨丰宇、钟恒瑞)荣获社科奖营销策划项目单项赛二等奖。

  施谊带队的“满天星”、“营在前线”、“北极星”团队等三支队伍,在“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工作室运作模式下对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反复不断地修改策划案、强化专业知识应用及营销实战等环节培训,即使疫情期间依旧“停课不停学”,在线对每个团队的作品进行专业评价和指导,让学生不断加深对已掌握专业知识的应用,不断学习掌握更多“技能”,以赛带练、以赛促教,使每个参赛选手在大赛中都获得了成长。

  本届社科奖大赛,全国200余所高等院校1500支参赛团队参赛。其中专科组就有70余所院校400余支团队。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国家高校现代化教育具体行动。


文:高职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