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时间:2020-05-19浏览:604设置


  5月16日、17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位论文公开答辩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10个专业的1011位学生和84位教师组成的28个答辩小组成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室”相约云端。

  线上答辩作为疫情期间的一种全新尝试,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自4月上旬开始筹备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答辩前,召开答辩老师线上培训会议,提前组织学生调试网络设备,组织所有答辩小组模拟答辩以熟悉答辩流程和软件操作。答辩当天,学院线上答辩技术保障工作组实时掌握线上答辩情况,切实做好线上答辩过程各项支持服务与技术保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学院严格把控线上论文答辩质量,答辩过程分为“身份核实”、“自我陈述”和“提问与答辩”三个环节,答辩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

  此次线上答辩组织严谨,流程规范,秩序井然,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