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举办2020届市场营销(中加合作)专业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13浏览:1200设置


  7月10日,我校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线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全体2020届市场营销(中加合作)专业毕业生克服疫情影响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宽容自信,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背景下,继续开阔国际视野,以更加深刻的爱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书写奋进答卷!



  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校长布雷特(Brett Fairbairn)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毕业生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希望毕业生们通过不断努力成为社会栋梁和文化使者,进一步推动中加两国经济、社会与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典礼上宣读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宣读了汤姆逊大学Top GPA和TRU Star名单并颁发奖品。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芮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中外教师代表董维维和克拉克(Pual Clark)也分别对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



  校国际交流处、经管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加合作项目团队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现场参会,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查白桦(Baihua Chadwick)等外方嘉宾在线参会。



  典礼开始前,双方校领导通过平台进行了简短的视频交流,均表示要继续勠力同心,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携手面向未来,积极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实现我校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