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管控通告

时间:2020-09-14浏览:2656设置

为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新生报到期间916-917日)校门管控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到当日,徐汇校区只开放北门(漕宝路120号);奉贤校区南门(海泉路100号)机动车辆只进不出、西南门(海泉路500号)机动车辆只出不进,其他校门关闭。

二、奉贤校区校内交通实行临时管控,管控时间为:7:00-17:00。临时管控期间,校园内环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自南门进入学校后沿“南辰西路—环西路—环北路—环东路—南辰东路”顺时针方向单向行驶,由西南门出校。(另附:2020级新生报到奉贤校区校内交通路线示意图)

三、所有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含驻校社会服务单位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如果体温≥37.3℃,则进入“临时隔离等候区”等待医生观察和处理。

四、骑行非机动车的进校人员需下车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凭本人校园卡验证入校;驾驶机动车辆的教职工(含同乘人员),应提前将校内车辆通行证放置在前窗玻璃,出示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凭本人校园卡验证进校。

五、所有外来人员及车辆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来校报到学生(老生)应轻装简行,自驾车来校学生(老生)在指定的校门口下车,学生(老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准进入校园。如有特殊原因需进入校园的,须至少提前一天申请,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进入校园;新生报到原则上按照“一人一车、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提前报备,陪同人员应控制在校逗留时间,并做好进校后个人防护措施。

六、临时管控期间奉贤校区校内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本校师生及接送新生车辆应听从安保及迎新工作人员指挥,将车停在指定停车区域。

七、临时管控期间校内商铺配货车辆、社会营运车辆、大型车辆(工程车、运输车等)、租赁汽车、租赁电动车禁止进入校园。梦境等社会营运车辆因为学生接送不得进校,可在校门外临时停车下客,校内有短驳车接送。

八、学校禁止一切外卖人员及其车辆进入校园。

请广大师生配合学校工作,服从学校安保人员调度。

谢谢配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保卫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