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深圳市坪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毕鲁民一行来访

时间:2020-09-24浏览:1612设置

  9月22日,深圳市坪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毕鲁民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张锁怀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张锁怀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建设成效和发展愿景,他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聚焦产业发展,学校潜心研究应用技术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以高水平应用技术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致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创新型人才。

  毕鲁民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简要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规划、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借此机会考察我校产业人才培育、办学情况及产学研协同等相关工作。


  双方就高端技能人才培育、校企及产学研合作、人才输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毕鲁民一行参观了我校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上海市轨道交通运行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和工程创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