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新科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0-09-24浏览:2225设置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新科、副校长张宁、副校长姜慧一行,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郭庆松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思路与举措。

  张新科从发展路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未来规划。张新科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他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在技术支撑、文化建设等领域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打造与产业链对接的学科专业群、“四S”教学法、未来工程师ASciT(爱科技)9大关键能力、以“厚德精技、守正创新”为统领的课程思政改革理念等方面,为同类高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双方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许多共通之处,期待两校能够加强合作。

  会上,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张新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校史馆。
  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科技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党委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