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受邀参加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海归职通车”职场分享会

时间:2020-09-28浏览:841设置

  9月26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海通职通车”职场分享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人事处副处长周义锋受邀参加活动。

  会上,陈青长简介了我校办学水平、发展前景和具有海外背景的人才队伍概况。周义锋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学科平台与学位点布局、科学研究与应用技术创新、高水平人才队伍与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人才引进政策与人才待遇、教职工培训与发展前景等情况。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海外留学人员6000余人在线参会。活动对留学人员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吸引更多海外背景优秀人才到校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海归职通车”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服务海归就业的一项务实举措,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疫情影响下,国内广阔的就业前景、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与保障,对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就业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文/图:党委统战部 人事处 国际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