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电气学院收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单位感谢信

时间:2020-09-30浏览:1167设置

  日前,电气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河北的感谢信,对学院张思哲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

  8月上旬,电气学院2019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张思哲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鲁柏山村开展社会调研。鲁柏山村作为贫困山村之一,在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下,经过三年的努力,2019全村脱贫出列,但由于没有集体经济收入,缺少资金,新建的村民活动中心配套设施不全,缺桌少椅,50人的党员大会、30多人站着开会。张思哲在得知该情况后,主动从自己为数不多的生活费中拿出3000元人民币捐赠给村委会用于购买桌椅板凳,增加防护措施等。“金钱有值,情义无价”,张思哲的爱心举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和表扬,也给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给予了支持。同时,张思哲还深入调研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积极协助鲁柏山村村委会日常工作。

  据悉,在每年的社会实践中,电气学院学生围绕国情社情、城市发展、社区调研、普法宣讲、寻访校友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撰写报告、理论宣讲、学术研究、调研考察、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收获良好效果。


文/图:电气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