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举行

时间:2020-10-20浏览:707设置

  10月15日,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校举行开班仪式。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正云教授、朱仲敏副研究员出席。上海师范大学心理系刘伟教授主讲培训班开班第一课。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及来自全市各高校120余名学员在线参加仪式。

  李正云表达了对学员的欢迎,表示要加强在线课堂的交流互动,希望学员能够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严遵纪律、准时出勤,爱学好学,争取学有所成,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为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朱仲敏就培训班相关情况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勉励学员们通过培训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需求,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品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