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2020-11-25浏览:857设置

  11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和奉贤海湾旅游区联合主办的“感悟四史,感恩社会”迎接建党100周年暨“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出席并致辞。

  何星海表示,学好“四史”,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奋进力量,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内容。他指出,人文学院与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在区域化党建的大平台上,联合社会力量协同办学,设立“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体现了学校打造“三全育人”大格局的成效,是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圈三全十育人机制的实际行动,也是我校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李秋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红,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党总支书记周文出席活动。

  余浩洁肯定了“上美海湾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的意义和成效,表示该活动是党建联建、区校联动的生动体现,也是民族团结进校园的创新实践,希望未来与学校持续合作深化民族工作。

  各民族学生以少数民族语言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颁奖大会序幕。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向人文学院赠送支票,人文学院回赠书法作品。获奖学生对来自学校、学院和社会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要回报社会、奋发有为,成为振兴中华的有用之才。

  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共150余人参加颁奖大会。


文/图: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