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113设置

  为确保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1月14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职能部处及学院的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郭庆松强调,为开好本次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使检视问题更加全面准确,整改措施更加明确具体,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校领导班子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

  郭庆松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大家着眼于学校发展和师生权益,提出的意见建议直奔主题、聚焦问题,与会代表仗义执言、发表真知灼见,体现出大家爱岗爱校、充满激情、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学校将会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全面准确地反映到民主生活会上,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部门情况和学校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民生、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