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期间奉贤校区校内交通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1-04-06浏览:632设置

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10日(周六)、411日(周日)举行,我校主考专业的考场设置在奉贤校区,单日考生最大规模将达5300人。

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和自学考试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均须在进校时进行安全检测。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考试期间,奉贤校区将实施校门和校内交通临时管控措施,管控时间为上述两天的7:00-9:3012:00-14:30。具体措施如下:

1.管控期间,校内机动车辆从南门(海泉路100号)进出,禁止一切校外机动车辆进入学校。奉贤校区在西南门(海泉路500号)和南门(海泉路100号)均设置有考生防疫检测通道。

2.管控期间,本校教职工及考试工作人员应听从安保人员调度,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凭教工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考试工作通知单和健康码绿码进入校园,并接受体温检测。

3.考试日的非管控时段内,车辆由南门(海泉路100号)进出。校内部分区域实施限行,请配合安保及考试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将车停在固定停车位。考试工作人员可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车辆通行证从南门进入校园。社会营运车辆(梦境等)、大型车辆(工程车、运输车等)、租赁机动车(EVCARD等)、租赁电动车禁止进入校园。

请全校师生员工给予理解和支持。谢谢配合!

校长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214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