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生态学院学生参加“上图杯”2021新征程上海阅读马拉松赛

时间:2021-04-22浏览:428设置

  4月17日,生态学院学生分别在南桥镇图书馆和奉贤图书馆参加“上图杯”2021新征程上海阅读马拉松赛,在比赛中收获知识智慧,拓展融通视野。

  本次阅读马拉松赛分为集中阅读和闭卷测试两个环节,参赛队员在经过6个小时内“长跑式”不间断阅读后,参与线上答题。今年是建党百年,赛事组委会特选用上海人民出版社2019年出版的《起来<风云儿女>电影摄制与<义勇军进行曲>创作历程纪实》作为比赛用书,该书以纪实的方法,为读者详细介绍了以田汉、聂耳为代表的一批年轻的文艺工作者的故事。

  我校学子经过6小时集中阅读、答题和撰写阅读体会,沉浸在独特的阅读体验中,所有参赛的同学都顺利完成了阅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全新的阅读体验,通过阅读活动开拓了眼界,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


文/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