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师生承担设计《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画册

时间:2021-10-19浏览:557设置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教师戴晓玲带领研究生团队,承担上海市《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中英文画册设计与制作。该画册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为指导,向全世界展示上海为八方游客呈现出“处处是景、时时宜游、行行可看、人人共享”的都市旅游新城景。画册制作精美,获上海文化和旅游局及参会各方一致好评。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与实践中设计思维、策划管理、综合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导师带领下,以项目驱动方式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和课题实践活动,提高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悉,上海旅游投资促进大会于9月28日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召开,大会正式启动两个“1000亿”上海“十四五”重大旅游投资项目,携手世界共建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会上还发布了《2021上海旅游投资推介指南》和上海市在线旅游招商平台。

文/图:艺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