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学子在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征集比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1-10-25浏览:776设置

  日前,在全国党建智屏融媒项目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征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活动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应用德语系2018级学生谢欣洁在激烈竞争中最终胜出,荣获全国一等奖。本科生导师吴声白在赛中给予了悉心指导。

  此项比赛旨在号召全国青年大学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大潮,抒写伟大新时代壮美篇章。

  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工作成果。外国语学院自2017年来在全校率先推行“本科生导师制”,目前在校生已经实现全覆盖。“本科生导师制”要求每位学生配备一名导师,每位导师指导3至4名本科生,并从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思想情感、生涯规划、就业升学五个方面全过程、全方位地指导学生发展,助力外语学院学子更多参与全国各类外语竞赛,取得更好成绩。

文: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